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IE 有時會出現 "無法開啟網際網路 操作已終止"

我的 IE 有問題為什麼某些特定的網站一直無法瀏覽,明明瀏覽的網頁沒有問題,為什麼別人的沒有問題,偏偏我的IE有問題,不是出現

就是

按下確定後,當然是出現下面的畫面

是中毒、木馬、間諜程式嗎,還是系統出問題了,換了好幾個掃毒軟體,已經掃了N遍還是無法解決問題,是不是只剩重新安裝系統而已?

在發生這個問題時,可以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所安裝的 Google Toolbar、MSN Search ToolBar 等第三方瀏覽器延伸軟體在作怪。

可以先將這類的軟體暫時停用,再使用瀏覽器重新瀏覽看看,如果是的話就將它移除或停用即可解決問題。

停用方法如下

IE->工具->網際網路選項->進階->啟用第三方瀏覽器延伸(需要重新啟動) 取消,記得重新啟動瀏覽器才會生效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大大,

非常謝謝您的張貼,不僅解決了IE網際網路無法開啟的問題,先前上大陸網站被强殖的瀏覽器廣告問題,也一並解決了!! 下面是瀏覽器廣告內容,回饋與大家分享,謝謝您!!
"系统检测发现您正在使用低版本IE浏览器,可能存在安全隐患,强烈推荐您在windows系统使用更快速!更安全!更稳定!的浏览器: FireFox火狐浏览器"